白风患患患

沙雕咸鱼日常话唠不是大佬不是神仙

《惊,mxh36子竟都不是人》(中上)

嘎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第一篇那么多小心心可给我乐坏了。

有种人生巅峰的感觉/我飘了。

这篇揭秘嘎子原形!我真/超级想抱怀里揉揉捏捏

可惜我……👌

涉及云次方龙嘎,深呼晰,棋昱,小凡高,一点点翅膀cp。

幼儿园文笔

沙雕风格我爱

————风患







二、

第二天的宴会一堆人吵吵闹闹谈天说地。


喝酒喝上头的蔡程昱一只一只剥着跟自己脸一样红的油爆虾,剥好的全部无意识地放进了旁边龚子棋的碗,低头一看自己碗里什么都没有,委屈得飙highC。

“我的虾—”

话未说完被龚子棋一把捂住嘴,将自己碗与他的碗换了下才松开手。

蔡程昱低头看见了一碗虾仁,立刻又开心傻笑。

“嘿嘿子棋你真好。”

“……不客气。”


包厢关好了门36个人也无所畏惧随心所欲,几个小孩过于上头直接变了原形四处乱窜。

老云家四只鸟,一只麻雀一只凤头鹦鹉一只鸽子一只鹅,全部撒欢儿放飞自我。

尤其是,体型小的那仨,满场子吵,高杨顺势恢复原形找回千年前的生物本能,一爪子把某只麻雀抓下来塞自己怀里。


他清楚看见了阿云嘎眼里的欣慰和四个字——为民除害


再说回阿云嘎,趁着郑云龙出去打电话,硬是被塞了一杯酒,很久没沾酒精的阿云嘎觉得一杯酒应该没什么大不了,喝就喝了,也没告诉郑云龙。


然而事实证明他真的一杯倒。

当郑云龙打完电话进来,就看见一堆人围着阿云嘎的座位,而阿云嘎不见身影。

他好奇凑过去看,然后就愣了。


椅子上缩着一只比成年兔子大一点的白毛小狼崽,毛绒绒地趴在那耳尖粉红,小尾巴一甩一甩地扫着,眼神迷离,头乖乖躺在爪子中间。


biang的,阿云嘎喝醉了控制不住现原形了。


郑云龙嫌弃地推开一群围观的人,小心翼翼把小狼崽揣在怀里,赶人。

“行了行了都回去回去喝你们酒去,没见过妖现原形吗。”


一群人还陷在“嘎子哥原形竟然这么可爱”的反差中。

最先反应过来的还是王晰。

“龙儿,你确定这是嘎子?”

“是,绝对是,百分之百是。”

郑云龙轻轻揉着已经断片儿了的小狼崽,手感tei好。

周深艰难开口。

“嘎子哥…从来不想现原形…是因为…反差太大?”


哪个神仙能想到平时体贴帅气还超A的184草原汉子阿云嘎,原形是半个手臂那么大只的软萌小白狼!

新一届团宠啊!!!

“差不多。他是灰狼和白兔的混血。”

众人看向李向哲。

李向哲:……?

看我干什么,虽然我也是白狼和灰兔的混血,但是我是一只灰狼,正常体型那种。


阿云嘎非常完美地遗传了兔子顺滑柔软的白绒毛,比狼原本粗糙的毛不知道好摸多少。

难得见阿云嘎现原形,郑云龙不让别人碰,自己顺毛一下又一下爱不释手。

“别看了,想灌醉我不可能。”


众人遗憾收回视线。

大家只知道郑云龙有一部分血统是猫,据阿云嘎不经意透露,郑云龙原形与猫还是不太一样的。

阿云嘎和郑云龙原形一只是个谜。

现在知道阿云嘎的了,就差郑云龙了。

只可惜某只猫懒,但不傻。


其实王晰大概能猜到。

毕竟他是纯血统狐狸嘛,除了对自家血统有些微弱察觉外,作为狐狸的直觉也是不错dei—

就是不知道真正混血起来怎么样。

狐狸嘛,跟别的血统混的好颜值高,混不好就跟高杨一样,性格崩了。

个切开黑。

不像他,不用切都黑。

评论(38)

热度(8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