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风患患患

沙雕咸鱼日常话唠不是大佬不是神仙

《惊,mxh36子竟都不是人》(上)

因为我真/超喜欢一群毛茸茸所以就自食其力了

半群像…?主要是云次方/龙嘎,然后深呼晰棋昱翅膀小凡高。

当然其他36子我也很努力在安排戏份!

幼儿园文笔。

沙雕风格我爱。

———风患

一、

“嘎子哥早!”

“龙哥早!”

​ 餐厅内最先到的几个小孩已经吃完早餐,凑在一堆玩手机,见两哥哥来了也只是抬了下头继续投入游戏中

“早,玩完了记得去练歌。”

阿云嘎拉着郑云龙坐下,叮嘱了几句便去帮自己和瘫在椅子上的郑云龙拿早餐。

王晰悠哉悠哉走进来,心情明显很愉悦,怀里还抱着只小小的白色耳廓狐。

阿云嘎​瞅见那被抱着的一小团,把餐盘放在郑云龙面前,伸手撸了撸。小狐狸享受地抬了抬头,可随后被王晰一把躲开。

“谁给你摸了?上次摸掉毛还没找你算账。”​

阿云嘎搓搓手,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王晰

“深深多可爱……他又没说不给揉。”

耳尖的黄子弘凡捕捉到了“深深”二字,立刻头往王晰怀里望去,发现了小狐狸瞬间本来蹦了起来,扔掉手机跑去。

“嗷!深哥!你终于又变回原型了!……”

其他三小只闻言迅速丢掉手机,连打到一半的游戏都不管直接扑向王晰——怀里的小狐狸。

王晰防备地退后,​瞪着阿云嘎。

“你管管你家孩子,跟你一个样的。

然后阿云嘎贼心不死偷偷伸手去捏小狐狸的粉爪爪。

方书剑正拿手指戳了戳白嫩嫩的狐狸耳朵,一脸满足。

张超再想戳戳的时候被王晰一巴掌打了回去。

王晰翻了翻白眼。

“深啊你可要赶紧恢复人身啊到时候又秃了我就没方法找增发剂了​——”

于是小狐狸干脆利落跳出王晰的怀里,落地同时变成了一只小小的人身。

周深抱着手,撇眼看了看王晰。

“哦?我秃了你就不要了?”

“怎么可能——无论怎么样你都是我最爱的深深。”​

……四小只表示无奈,阿云嘎成功躲过狗粮并表示自己有大龙。

错过一出好戏的郑云龙坦然吃着阿云嘎给他喂的粥。

“大龙你也露耳朵出来给我揉揉行吗?”

郑云龙迅速把​一对猫耳换出来,支棱在头顶任阿云嘎揉揉搓搓捏捏,然后又吃下一口粥。

怀里有深的成功人士晰哥毫不在意搂着人过去吃早餐了。

四个孤苦的孩子默不作声。

梁朋杰,发出了自己的声音。

弱小,可怜,还无助,但会咕咕咕,还能吃。

今天的多余也要加油鸭​

​外出小分队队长马佳带着高杨,龚子棋,蔡程昱回来了。可把黄子弘凡激动得向高杨扑去的同时还掉了几根羽毛。

“高杨——我求安慰。”

高杨接住疑似撒娇的黄子弘凡,笑眯眯揉了揉他的头。

“乖,咱不喊那么大声,都快成尖叫鸡了。”​

黄子弘凡装着委委屈屈讲了今早吃了一嘴狗粮的事,高杨一脸平淡。

“不慌,你想,你还有我,那仨更加可怜。”

远处的三个人突然打了喷嚏。

“黄子那话痨,又在跟高杨说我们的坏话?”

蔡程昱拉着龚子棋,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。

个俩肉食动物没良心跑得贼快。

单身马佳在线嚎

“​汪汪汪。”

高杨小朋友是只​狐狸和绵羊混血的妖,黄子弘凡小朋友是只麻雀和山鸡混血的妖。

别问种族,问就生命大和谐。

俩混血也就莫名其妙聊上来,然后打打闹闹好上了。高杨个切开黑,其实早就想把这只话多又皮但很天真活泼的麻雀养着了。把人追到手了无条件宠。宠到能与自家家长云次方和深呼晰一较高低。

哦还有一对,二哈和狮子混血的蔡程昱和纯血黑豹龚子棋。

也算甜甜蜜蜜,一个傻一个宠。

如果硬要算的话,隔壁贾凡和陆宇鹏那一对一黑一白两天鹅也可以算梅溪湖cp榜上的热门cp,俗称翅膀cp,小日子过的红红火火,就是不知道,贾凡到底表白了没有,陆宇鹏答应了没有。

不是,梅溪湖cp榜​前五对怎么四个都是老云家的??

​黄子弘凡:跟长辈学的,比较能舞,你们要理解。

评论(21)

热度(91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