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风患患患

沙雕咸鱼日常话唠不是大佬不是神仙

《惊,mxh36子竟都不是人》(中下)

我,好猛一女的,又把第四篇码出来了。

明天回学校下周又考试憋屈死了。

趁着有空多码些/

快夸夸我高产?

下一篇有大反转哈哈哈哈哈哈我尽量快点码完。

涉及云次方龙嘎,深呼晰,棋昱,小凡高,一点点翅膀cp。

幼儿园文笔

沙雕风格我爱

————风患

四、

阿云嘎委委屈屈窝在化妆室的沙发上,呲牙看着一群狠心的人。

“我说你们够厉害的啊,符咒都弄到了。”

“不是,嘎子,我们就想看看你原形。”

王晰笑眯眯看着阿云嘎,试图伸手摸,被阿云嘎一爪子拍过去。

“真软,和深深的一样。”

而此时周深早已聪明地变回原形,正大光明趴在阿云嘎身边蹭。

王凯从容摸了摸狼崽头顶,余笛淡定搓了搓爪子,简弘亦好奇戳了戳尾巴。

阿云嘎只能任他们上下其手,毕竟他们……是长辈。

王晰不算。王晰算损友。

聪明的方书剑也变回玄风鹦鹉的原形,蹦哒蹦哒往阿云嘎身边凑。

阿云嘎想,方方啊,挺乖一小男孩,就任他去了。

成功的方书剑幸福地缩在小狐狸和小狼崽的中间。

蔡程昱也挤进前面,高高兴兴看着阿云嘎。

“嘎子哥你……”

阿云嘎干脆撇开了视线不看他。

龚子棋迅速拉走蔡程昱,不让他在阿云嘎面前晃。

阿云嘎憋屈,个傻蔡原形都比他威风。

蔡尧借着身高,挤进前排,然后蹲下,可怜兮兮睁着眼睛看着阿云嘎。

王晰家的小羊驼啊,也行,挺好一崽。

蔡尧凭颜值顺顺利利摸了摸阿云嘎的爪子开开心心退出包围圈。

无辜的李彦锋是被挤到前面的。

他灵机一动也化作原形,瑟瑟发抖往阿云嘎靠。

仓鼠啊,多可爱一小动物。

“是锋锋啊,锋锋~”

阿云嘎看着顺眼多了,抬爪还搓了仓鼠一下。

李彦锋幸福得快晕了,于是又恢复人身往后躲去了。

然后乖巧的陈博豪也化作原形,一只纯白博美犬,眼巴巴地看阿云嘎。

阿云嘎看着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小朋友,舔了舔牙也让他靠过来了。

啊,嘎子哥毛真的好软,靠的好舒服。

某些中大型动物酸了。

黄子弘凡委屈巴巴抱着高杨。

明明他体型更小呜呜呜呜呜呜呜。

高杨看了他一眼,安慰人。

“别想了,嘎子哥记着你刚给他贴符的仇呢。”

小麻雀黄子更委屈了。

“那又不是我出的主意呜呜呜呜呜。”

明明就是那几个长辈想的。

对,就王凯余笛那几个。

还有仝卓马佳高天鹤等人都是主力。

他不过就听了令守在门后而已——

阿云嘎此时无比想念郑云龙。

距离符咒失效大概不久了。

等恢复人身他就跑去找大龙。

让你们无所不能的龙哥看看你们有多狂。

呵,平凡。

评论(9)

热度(6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